学校概况
最新动态
首页
新闻快讯最新动态

一根网线,两所学校,一节课堂,两处精彩————温州四中举行“互联网+义务教育”同步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温州市第四中学 流览量:次 分享到

2020年下半年鹿城区·泰顺“互联网+义务教育”同步课堂的要求,温州市第四中学英语组高婉琦老师于20201020日上午在微格教室上了一节特殊的英语课。本次课堂全程直播,友校泰顺县柳峰乡中心学校可以通过视频观看,并进行交互问答。这是学生第一次参加互联网同步课堂,两个学校的学生都很激动,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开课课题为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NSE 8A M7U2)。课堂上高老师用一系列开放性的问题,引导学生探究主人公Alice的性格特点并对接下来的情节进行预测。学生根据自己的理解,分享了自己的不同见解。

    在高老师的引导下,学生对文本有了更好的理解,逐渐减少了了对英文文学作品的畏惧感和陌生感,对接下来的文学作品赏析课充满了期待。

接下来,两校之间会开展更多同步课堂活动,分享更多精彩的课堂内容。

(图:周晓丹  文:戴维敏)

 

 

[打印内容][关闭此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