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最新动态
首页
新闻快讯最新动态

学全会精神 当为民先锋——我校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25 来源:-温州市第四中学 流览量:次 分享到

为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深化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1221日,温州市第四中学党委书记许方领以《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为题,为全校教职员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许方领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考体会,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决议的历史视野、决议的内在逻辑和决议精神的落实等三个方面,用大量生动的史料和鲜活的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经验和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生动诠释,特别是讲到决议的内在逻辑即从哪里来(初心)、怎么来的(进程)、现处何地(方位)、去往哪里(任务)和怎么出发(经验)中的怎么来的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天辟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改天换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翻天覆地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惊天动地,带领全场教职员工一起回顾了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同时,许书记结合目前的学校发展实际,以从哪里来、怎么来的、现处何地、去往哪里和怎么出发梳理了学校近百年的历史变迁,呼吁所有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和砥砺前行,用心、用情和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争做一名有位有为的教育工作者。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引起了与会教职员工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勤学、活学、精学、深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奋斗的青春担使命当先锋,在伟大复兴教育新征程上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打印内容][关闭此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