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最新动态
首页
新闻快讯最新动态

喜报 | 湖畔少年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 流览量:次 分享到

2022年第37届鹿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揭晓,我校同学勇创佳绩,来自八(8)班祝宸赟、陈若伊、邵安莉等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姜铼、戴彬铮、朱泓向等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和科学创新精神,指导师陈欢老师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科技创新大赛和科学实验操作比赛获奖,祝贺获奖的同学、指导师和科学教研组!


八(8)班祝宸赟:

这次活动让我收获颇丰。在实验中我遇到了许多困难,比如我们所得出的实验结论和假设不相符,但我们并没有篡改实验数据,而是查找资料寻找原因,这培养了我们科学严谨的态度。希望我能够在科学路上越走越远。



八(8)班陈若伊:


这次活动让我受益良多。这一系列的实验研究之路走来十分坎坷,但我们不断解决问题,改善实验方案,终于我们成功了。我学会了从科学课本走出,发现生活中的问题并积极探究,同时,我还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这些经历将成为我人生中宝贵的财富。

 


八(8)班邵安莉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过程虽然艰辛,但也让我学会了做实验、拍摄、编写论文等,增长了我的才干。正如《周易》中的卦辞:天道酬勤。只要你付出了足够的努力,将来也一定会得到相应的收获。


八(8)班姜铼

这次活动让我学会了许多技能,也让我收获满满。我们学会了从生活中发现并探究问题。使我收获颇丰。同时,我们还学会了许多生活技能,例如剪视频、自己下厨等。这些技能随着我成长,将成为我成长路上的一份收获。


八(8)班戴彬铮:

本次活动让我感悟极深。在活动期间,我明白了合作的重要性并学会了如何合作;我还学会了写论文、做DV等一系列的技能。这次活动固然辛苦,但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看到获奖的瞬间我觉得我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并感到收获满满。

 

八(8)班朱泓向:

这次活动给我们搭建一个很好的平台,促使我们去思考:生活中有哪些让人疑惑不解的事情?让我们去行动、去探索未知 。我们的结论未必是真理, 但这次活动引导我们去积极探索,享受过程中的乐趣,品味“科学”精神。


指导师陈欢:

温州市教坛新秀

浙江省“领雁工程”优秀指导师

浙江省科学竞赛优秀指导师

温州市初中“精品百课”教学设计一等奖

温州市教学研究课题一等奖

温州市教学论文、教学案例一等奖


一审:姜可莹

二审:蒋莉青

三审:叶德汉




[打印内容][关闭此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