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德育园地
首页德育园地

校运进行时 | 少年不畏难,心中有山河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 流览量:次 分享到


太阳洒金波,少年展英姿。风乱少年发,浮云身边过。

雄虎踏山冈,蛟龙过九川。少年不畏难,心中有山河。

八(8)班 陈若伊

恰同学少年

运动会序幕:

晴空的朝阳驱散弥漫的云雾,整齐的鼓声冲破苍穹,发出响亮的口号,缤纷的烟火直上云霄,激烈的比赛拉开序幕,加油!湖畔少年们!

         九(8)班 余奕叶

全体学生

今天的太阳是暴雨之后的灿烂,随着七彩的烟花在一声巨响中升高,彩色的烟花洒在我们肩膀,青春的阳光洒在我们身旁,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春最有效的磨练,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加油吧,少年们!

九(2)班 郭延晴

全体运动会员

驰骋在赛场上的你们,用汗水书写辉煌,用成绩证明努力。飞跃于赛场上的你们,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你们的身影在赛场发光、在我们心中耀眼。加油,运动员们!

七(1)班 徐静林

致全体九年级运动员:

南方有佳人,桃李年华时,眉清目秀时,豪气冲云霄,实巾帼不让须眉!吾梭之健儿,能克学业之苦,能冲赛场之峰,面对体育中考的巨大压力,我们仍能把握当下,勇敢追风、追光。赛场不再是赛场,是我们创造佳绩的地方,是我们欢声笑语的地方,愿九年级同学们能勇敢拼搏,不为青春留遗憾!

                     九(4)班 王宝艺

跳远运动员们:

鼓起勇气,腾空跃起,你们的身后是蓝天和骄阳。脚踩踏板,奋力一跃,你们的面前是梦想和未来。超越梦的界限,打破自己的极限!那些曾经的准备与付出,都在满意的成绩中闪闪发光。                        

八(4)班 章培琦

 

跳高运动员们:

冲刺助跑极潇洒,起身跳跃滞空中,仰天抬脚把杆跨。跳高运动员们,你们是最棒的,加油吧!

八(5)班 周盈盈


50运动员:

坚定的眼神宣誓着他们必胜的决心,被风吹起的衣角掀起他们似火的热情。口哨声响,50米的运动健儿们如离弦的箭般射出,身姿骄健,步伐轻盈,冲破的是束缚,打破自己所有的灰暗。一团团初生的火苗点燃了秋日萧瑟的气息,激情勃发,如火似炬。鲜衣怒马的少年们,用奋斗谱写青春最绚丽的乐章吧!

九(8)班 刘馨蕊

200米运动员: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驰骋赛场,是一种能力。失败,是一种壮烈;胜利,是一种荣耀。当枪声响起,就是你们自由翱翔的时候,拼尽全力冲向终点时,胜利的曙光正向你扑面而来。你们是200米赛道上最亮的星!

                                八(1)班 尤超然

400米运动员:

赛场的终点并不是我们比赛的终点,青春的热情似火焰,将燃起少年的心火,春风吹又生,而野草却永远也燃不尽,运动健儿们,你们是我们的骄傲。鲜花与欢呼属于你们,炽天使的羽翼在你们背上展翅,天空将为你们打开!少年们,向更远的奔跑吧!

 九(4)班 金佩佩

800米运动员们:

迎接你的,是800米跑道。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勇敢地冲吧,勇士们!不要畏惧对手的强大!你的对手只有自己。勇敢地冲吧!付出的汗水会得到回报,胜利的泪水会顺颊而下!

                               七(5)班  缪慧慧

1500m女子:

柔中带刚是她们美丽的样子,柔中带金是她们胜利的样子,柔是那天空中洁白的云朵,以柔克刚,那1500米赛道看过去是那么遥远,我想说:“路途遥远,阳光耀眼,但只要心中有信念,就一定会成功!”我期待着那少女凯旋而归,

我们伴随在你身边为你加油!

                     七(7)班 龙宣屹

致志愿者们:

烈日炎炎之下,你们依旧在学校的每个地方闪耀着。汗水不尽地流着,你们却洋溢着笑脸,精心地为学校布置场地。读通讯稿,阳光愈热烈,你们愈兴奋,越尽力。你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你们脸上扬溢的笑脸让我牢记。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

九(4)班 王宝艺


归来仍是少年

致家委:

你们放下手中的工作来到学校,你们在外要照顾自己的事务,要为家中赚钱,现在你们又要为见证自己孩子的荣誉来到学校,在这美丽的九山湖畔,不仅有孩子们的奔跑,更有家长们辛勤劳作的背影!   

七(7)班 钱雨靓

致老师:

抬头,读秒,记录,始终保持公平公正的你们,敬业的坚守自己的岗位。为了使每位运动员受到最公平的对待,骄阳下,你们一次次挥动手中的旗子,一次次吹响口中的哨子,一次次用温和的声音提醒我们遵守规则。你们是最正规的裁判,也是我们亲爱的老师,但为了我们,你们放下手中的粉笔,拿上口哨、怀表,为我们的运动会保驾护航。

八(7)班 刘昕蕊

致班主任朱巍巍老师:

朱老师,你在课堂上是谆谆教学的老师,为 我们播散知识,在赛场上,您卸下班主任的威严为我们加油呐喊,我相信,有您的九(3)班定会大放异彩!

九(3)班 吴佳妍

致朱国海老师:

您在课堂上那幽默的讲课风格,令我印象深刻,但现在,您站在那起点,伸手举枪的身姿,英姿飒爽,一声令下,“砰”

,运动们在您的发令下,飞速冲出,直奔终点,您辛苦了!

九(3)班 黄加倍 

致傅硕老师

高大的身姿,在人群中而易见,汗水早已打湿您的衣服,您却依然公平公正为我们付出您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会为我们铺出一条充满光辉的道路

3  金怡彤

 


一审:姜可莹

二审:蒋莉青

三审:叶德汉



[打印内容][关闭此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