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最新动态
首页
新闻快讯最新动态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 流览量:次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28日,我校“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报告会暨座谈交流会在玖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首先,我校党委书记周青旦作《领会精神,继往开来》专题报告。他为教职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主题”、“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我国未来五年、十年的发展方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二十大精神要点。他也对全体教职工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建设,多思考、多总结,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积极进取,凝聚正能量、凝聚精气神,在夯实好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勇挑重担,为学校发展奉献力量。

交流会上,文科党支部代表潘静老师作《新征程,再出发》学习心得分享。她说:“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将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榜样。”

 

关于祖国统一,二十大报告指出:愿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前景,但决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保留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选项。理科党支部代表傅硕老师表示,国家实现祖国统一的自信和决心让他热血沸腾,期待祖国尽早完成统一大业。

 

普通青年教师代表倪连连认为:二十大工作报告,是党和政府对人民做的最深情的表白!她从二十大报告中读出了“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兑现“让人民过上好日子”的郑重承诺,报告着墨处无不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交流会上,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并表态:“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争做新征程中的奋进者、追梦人。”我校将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浓厚学习氛围,学深悟透、学思践行,将“二十大精神”融入、贯彻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

一审:姜可莹

二审:蒋莉青

三审:叶德汉




[打印内容][关闭此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