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最新动态
首页
新闻快讯最新动态

政协第十二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教育界别组预备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 流览量:次 分享到

20221212日,政协第十二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教育界别组预备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温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景高主持,20多位政协委员参会。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是教育局副局长朱景高作2022年温州教育有关工作介绍。朱局长提出,大家要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温州教育大事,广泛协商议政,认真撰写提案,多出助推之力。朱局长还对委员们如何履职提出具体建议,希望大家积极参加组织活动,认真思考并撰写提案,踊跃参与大会发言和小组发言。提案撰写要深思熟虑、认真严谨,做到数据详实、措施可行。

 

接着,部分政协委员在会上交流建言献策经验。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

 

潘伯俊委员关于“提案撰写的要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金建平委员发言,表达自己的对幼儿托育和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

  

吕朝晖委员分享撰写提案的心得和体会。

最后,朱局长作会议总结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他提醒大家要认真学习党中央文件,时刻关注温州市委工作部署,牢记履职为民的宗旨,反映社情民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作为教育界别组成员,大家更要发出温州教育界的“好声音”,努力为温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出实招、谋良策、添助力。

 

我校是本次会议的承办方,叶德汉校长在会上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理念等,会后带领参会委员参观校园,希望各位委员关注、支持四中发展。

一审:姜可莹

二审:蒋莉青

三审:叶德汉


[打印内容][关闭此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