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德育活动
首页
德育园地德育活动

湖畔德育 | “艺”彩纷呈,向美而行——温州市第四中学第3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温州市第四中学 流览量:次 分享到

艺术是人们心中的一份美好,是人们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第38届湖畔艺术节如约而至,2023年12月湖畔少年与艺术相遇,点亮了整个冬日的天空,描绘出一幅幅生动的画卷,流淌出一首首动人的音符。本次湖畔艺术节分为艺术表演类和美术作品类,让我们一起去领略湖畔少年的艺术风采。


舞动青春


美目流转,盛出千种风情,轻舞曼步,绽放万般璀璨。天上星河转,人间帘幕垂,翩若惊鸿影,何似在人间。选手们各展所长,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展示:街舞炫酷利落、中国舞飘逸柔韧、拉丁舞动感有力……同学们化身为舞蹈精灵,随着音乐,绽放青春芳华。


乐动青春


琴声悠悠,筝韵阵阵,彰显艺术魅力;雅乐声声,鼓声咚咚,奏响动人乐章!选手们犹如音乐的精灵尽显风采,一曲曲优美旋律从他们跳跃的指尖缓缓流出,或典雅优美,或铿锵有力,或深沉悠扬,带领我们走进不一样的音乐国度。演奏声飘扬回响,那清脆悦耳、悠然纯净的旋律,恍惚间若星辰漫天,又如黑夜片片跌落坠入心间,“乐”动整个校园……


唱响青春


歌声飞扬,吟唱青春梦想;音韵流淌,开口即是华章。每一段歌词都描述着一段青春的故事,每一曲旋律都流露着一种细腻的情感,每一首歌曲都承载着一份无穷的力量。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在这里飘扬,青春在这里激昂。


温州市第四中学第38届湖畔艺术节获奖结果


向美而行


发现美,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一双双灵巧的双手,勾勒出美好。创作者沉浸在美的世界里,更邀请同学们向美而行,同游美的世界。

八(2)班 吴米茜


八(2)班 游乐欣


八(7)班 郑怡捷


八(8)班 周鑫磊


七(1)班 徐安琪 


七(1)班 徐安琪


七(6)班 马瑾轩


七(8)班 倪萱颐



八(2)班 童奕博


八(7)班 王潘凯


八(7)班 王潘凯


八(7)班 王潘凯


八(8)班 金子博



温州市第四中学第38届湖畔艺术节获奖结果



编辑:邹强慧

一审:麻雪珂

二审:金   海

三审:陈立钢






[打印内容][关闭此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